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
并不是把这里忘记了
而是
最近都比较少东西写了

也许当初认为这里只有宝贝一个人看吧
所以只有你我的东西
才会写在这里吧

erm....
但是想想
其实我应该多把这里写成自己每一天的心情
每一天所遇到的人
看到的事情
遇到的感觉
放在这里
跟宝贝一起分享
至少就算彼此是距离的
但是还是能让你知道
我的生活

今天
我去看了skyline这套电影哦
说真的
很垃圾咯
没有头没有尾的
浪费钱去看
嘻嘻
结果有想回跟宝贝一起看电影的感觉咯
嘻嘻

erm
今天就暂时说这些
接下来慢慢改
应该很多东西都会写上来

宝贝
今天你突然就休息了
真的好想你也
希望你快快康复哦
不然我也是不知道要怎样办

想你哦
宝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