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好久都没上来了
erm...
也许这一个月
都过了不一样的生活吧
也觉得内疚
所以都不上来写东西了吧

上个月里
我才了解到
什么是暧昧
什么是真情
什么是友情

因为没有过这样的生活
所以把自己搞得好累

暧昧
其实我并没有啦
只是看到朋友们去clubbing
都可以抱来抱去的
所以就好奇的去问了他们
原来所谓的暧昧
就是如此

真情
所谓的真情
其实就是在自己最困难
最受伤的时候
所看到的那种关心
那种关心
是发出内心
并不是在敷衍你的感觉
是真心听你的问题
然后告诉你答案的人

友情
认识了几个男生朋友
他们都很废
很照顾我
虽然不是跟他们很熟
但是给我的感觉
有像以前在学校读书时
那种友情的感觉
一起废一起玩
也许这就是男生的友情吧

这就是上个月的生活吧
11月都来临了
我需要好好的安排生活了
并不能像上个月那样
漫无目的的生活

宝贝
对不起哦
上个月忽略了你
说真的
真的觉得很惭愧

但是也因为这样
让我体验了更多人生
嘻嘻
你不会怪我的
对吧
晚安咯
以后我会努力update blog的了

说真的
很久
没有听到你对我的感觉了
呵呵
是我忽略了
还是你少说了呢
晚安
宝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