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最近都常常在网络看到人家的爱情
哈哈
为什么为这样说
其实是因为觉得他们写的都好有意思

一个是这样的
男生问女生
嫁给我好吗
女生就问男生
你有屋子,有车子,有钱吗
男生说没有
那么女生就问男生
你拿什么来东西要我跟你结婚
男生说是爱
女生问男生
爱能当饭吃吗
男生就离开了
十年后
男生回来找女生
我们结婚吧
女生问回一样的问题
男生有了名车,洋房,不缺钱
就这样他们结婚了
十年后
男生跟女生说
我们离婚吧
女生问为什么
男生说
因为你是我用车子,洋房跟钱换回来的
你爱的不是我,而是我的车子,洋房,跟钱

其实
当一开始交往时
也许这些东西都是重点
但是到最后
其实这些并不是重点了
重点是爱对方的那颗心
不是吗

我自己的爱情
也不是如此吗
当初对这些都非常的在乎
但是现在在乎的是
对方的那颗真心
不是吗
嘻嘻

虽然对自己的宝贝老是会有抱怨
觉得常常都是自己付出多过她
常常都是我的信息多过她

但是其实回想起来
这些都不是重点吖
最重要的是
我家宝贝对我的那颗真心
对我的珍惜啊

吵吵闹闹的就这样
过了7个月了
第一次把自己的爱情长跑那么久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其实感觉跟以前的想法都不一样了
只觉得
就算彼此个性不适合
但是还是会去找到适合彼此的出路
而并不是去放弃

以前常常怕自己家的宝贝
会觉得自己不好而抛弃我
但是现在给我的感觉
并不是当初那种想法了

也许我找到现在这个宝贝
是我的福气吧
因为有你才能克制着我
因为有你的关系
才让我的生活变得不一样
虽然你少了跟我一样对爱情的执着
但是我并没有感觉不到
你对爱情的付出

今天你告诉我
你很怕每次信息我
但是没有第一时间回复你
这已经变成了你生活的一种习惯
你也慢慢的依赖着我的习惯了

其实换回来给我说
其实我也习惯了每次等待着你的信息
虽然这等待是很长久
但是却对你没有抱怨
因为习惯了
从当初吵闹的心态
到现在习惯的心态
所以每次都很珍惜彼此信息的那一秒
慢慢的
我也让你依赖着
变成了一种习惯

非常的奇妙吧
两个人的生活
就这样慢慢的习惯着彼此
从当初所谓的不适合
到现在习惯了对方

婷宝贝
杰知道自己的个性都不是很好
也谢谢你对我的包容
如果不是因为你的包容
恐怕
杰宝贝现在已经在吃草
而不是抱着你了吧
嘻嘻

虽然有时候
我们都会无理取闹的要求对方
但是我相信
其实是因为我们彼此太想念了
才会有这样无理取闹的要求吧

杰宝贝还是一样哦
一直都等待着你的时间哦
婷宝贝
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