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很快的
就来到了9月
很奇怪的事情就是
原来
我的人生是那么的起伏不定
哈哈

看回自己的部落
我才发现
原来昨天说的话
今天就忘记了
之前所说的记住和改变
其实也忘记了
哈哈
我发现
其实
我自己的爱情里
并没有去计较那么多了

最近的爱情里
并没有什么不愉快
也许是计较的少
也或许
累的关系
而没有去思考那么多吧
不过
这是个好事
至少彼此没有伤害
嘻嘻

很快的
就可以要回家了
其实回家
已经是我生活里的一件事情了
因为在外头工作
所以
很少回家
而且回家
也能看看我的宝贝
至少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哦

最近的部落
越来越少人生观了
也许
少了去体会
所以没有把感想都写出来吧
而且写的
都是表面的话
找一天
要好好的写过了

今天哥哥打来
但是没说话
第二次打来
听到姐姐跟哥哥说
要怎样说哦
我才知道
原来他们很需要用钱
但是我应该怎样做呢
我的钱
每个月都给了哥哥
虽然心里很不甘心
但是还是很想帮哥哥

真的好难
一直犹豫了很久
该帮还是不该帮好呢

好啦
晚安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