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今天
我才知道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了
自己的主见也没有了
连要走什么路
都要人去决定
真是搞笑咯

也许最近真的很烦吧
也不想去想那么多
所以用游戏麻醉自己吧
每天电脑到3.4点
累到坏了才去休息
那种感觉真好
不用烦恼
就可以睡到天亮
哈哈

这次的爱情
许多风风雨雨
原来爱情是可以自己掌握的
不需要人家的决定
我可以决定自己要做的东西
这个
应该就是爱情吧

那么我就做自己好了
怎样都好
还是要保护自己的
嘻嘻
就算这样
也不会有伤害啊

有够累的
哈哈
自找的
没办法啊
我是多豫的人啊
唯一做到不乱的方法
就是麻醉自己啊
不然
感觉自己的爱情好累
今天要这样
明天要那样
后天又要那样
变来变去的
很麻烦也

再不然
一直这个不可以
那个不可以


还是继续自己的生活会好点吧
就当爱情是自己生活的补品咯
自己的生活才是重要的啊
所以决定了
嘻嘻

爱情
就让他自己顺水走咯
反正
我感觉都不像可以拍拖的人

所以啊
顺其自然
哈哈

那么我才会开心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