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献给我的宝贝

今天
很开心的见到我家的宝贝
虽然之前还在吵架的
但是今天就见面时
虽然心里带着的是
有点不开心
但是一旦见面了
又好像很废那样
做了哪些一样废的事情

宝贝答应我的哦
等考完试
你会把时间献给我多一点哦
那么我也答应你
在你考试的期间里
我会不耍脾气的
陪伴着你
也已经打好勾勾了哦
不能反悔哦

宝贝婷
我为我之前所说的东西
跟你道歉
今天见面的时候
我才知道
感觉到
原来你真的很忙
很压力
都是因为考试
我还一直认为是你不要理我
看见你明天又要为了考试
而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
可见得
你对考试
是很在乎的
我应该去体谅你

今天跟宝贝相处的时间
虽然很短
但是却很亲密的感觉
虽然中间我弟弟老是打来
害我一直很生气的
但是这样的感觉
跟宝贝好像比较亲密了
但是这是我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宝贝婷是怎样认为哦
嘻嘻

就像当初那样
刚开始宝贝不喜欢亲亲
但是到后来
婷宝贝喜欢亲亲
因为她认为这要能感觉到我的不舍
说真的
我时时刻刻都是不舍得我家的宝贝的丫
嘻嘻


我也想知道你的感觉哦
杰比较笨
也没有人家那么聪明
所以很多东西都是要靠你说的哦

宝贝宝贝
杰现在在家里闷着的等你放工哦
得空了就给我信息哦
今天看到你的眼睛好很多了
也没有那么担心了哦

最后
祝你中秋节快乐哦
本来买了一盒月饼给你的
但是知道给你带回家
你很麻烦跟妈妈交代
所以就没送给你咯
在这里
祝你考试跟一切都顺顺利利丫

爱你
宝贝

0 comments: